捐助慈大 護持教育

支持慈大 散播大愛的種子

慈濟大學自創校以來即以專業培育與人文教育並重,慈大的教育不僅是功能學習,更是啟發良能;不只是傳承知識,更重要是啟迪智慧,轉識成智。

慈大的信念不只是寫在校訓上,更是表現在長期實踐的成果中;鏤刻在磐石的校訓歷經物換星移,也許會有斑駁滄桑,但是信念的光輝,總是透由實踐校訓的那鼓靜謐力量而顯得更加璀燦。

教育是成長慧命的搖籃,邀請您一起捐贈助學,深耕教育菩提林,涓滴感恩。

秉持初衷,用心辦學

自創校以來,即秉持慈悲喜捨校訓,誠正信實的辦學理念,著重培育自愛利他的學生,師生皆以專業貢獻社會,畢業校友在社會各界表現足茲證明

防疫前線  慈大不缺席

"教未來人才   育國家棟樑",希望慈大的同學們都能盡己所學,祥和社會。新冠疫情影響著大家的生活,這場與病毒抗疫,慈大師長及校友,都不缺席

簡介影片

慈大由慈濟基金會證嚴法師所創辦,於民國83年正式成立,設有醫學院、人文社會學院、教育傳播學院、國際暨跨領域學院,學生人數三千多人,是一所精緻型的綜合大學。

慈大需要您的支持

線上捐款QR code

捐款方式

  • 現金
  • 支票
  • 銀行電匯/ ATM 轉帳
  • 信用卡線上捐款
  • 便利超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