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我可以指定捐款用途嗎?

可以的,您可以就現有的捐款項目中,選擇您想要捐款用途,我們會依據您的意願,將款項撥至您指定用途使用。

收據遺失該怎麼辦?

若您的捐款收據不慎遺失,請與本校出納組負責「捐贈收入」的承辦人聯絡,出納組電話:03-8565301分機1324。

我想要長期定額捐助慈濟大學,哪一種方式最方便?

建議您透過"線上捐款系統",選擇信用卡支付方式處理,有任何疑問電洽本校秘書室(03-8565301分機1008),會由專人與您聯絡。

我想要捐款給慈濟大學,該如何進行?

目前學校提供多元捐款方式供捐贈者選擇,您可以選擇直接使用"線上捐款系統",或者透過現金、銀行匯款、ATM轉帳、超商繳款、支票、信用卡刷卡等方式捐出您的愛心。詳細內容請參閱捐款方式

捐款注意事項

1.歡迎多多利用線上捐款系統,辦理捐款事宜。

2.採用紙本捐款者,填寫捐贈意願書後,麻煩您連同匯款資料等一併傳真(03-8562500)或送至本校秘書室,我們將依據捐贈意願書的資料為您開立收據。